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关于进出水口的位置

关于进出水口的位置

发表于: 2017-05-07 23:32:37
2061 19

小弟第一次开缸,哪个大神帮我科普一下出水口位置怎么安排最好?

关于进出水口的位置-图1

  • 华仔

    跟我放的差不多

    第1楼 2017-05-07 23:39:43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5-08 06:45:33

      很多人告诉我要一个左一个右,所以来问问

  • 0573beny

    就这样,在往你站着的位置调整下就更好,水流贴着缸壁可以搅动起来

    第2楼 2017-05-08 00:00:19
    0
  • 景致

    这样可以啊

    第3楼 2017-05-08 00:03:45
    0
  • 猪小饱

    可以可以

    第4楼 2017-05-08 00:47:37
    0
  • yjipkhsse

    最好左上一个右上一个

    第5楼 2017-05-08 01:00:44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05-08 06:37:57

      能科普一下为什么要左一个又一个吗?有些大神是告诉我左一个右一个,我水管不够长,在犹豫,要不要买了放左边

    • 2017-05-08 06:58:21

      一左一右 水能循环起来 如果挨着近 远处的水 水流带动比较差

  • 徐浮夸

    在一边就行

    第6楼 2017-05-08 01:34:09 查看3条评论>
    0
  • 轩轩

    都可以的,能进出水就好了

    第7楼 2017-05-08 09:54:51
    0
  • Mr.裴

    随便,能美观,整个循环开就行

    第8楼 2017-05-08 11:19:54
    0
  • 岸边露伴

    一左一右也可,都在一个角也行

    第9楼 2017-05-08 16:01:23
    0
  • 蓝色闪电

    不用问也知道肯定放两个角水循环的好呀

    第10楼 2017-05-08 16:40:11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15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2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41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1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