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成景没?成景没?

成景没?成景没?

发表于: 2017-09-15 10:33:21
2694 20

三个月.....再晒晒刚开的40方海缸!下几个珊瑚试水.....

成景没?成景没?-图1

成景没?成景没?-图2

成景没?成景没?-图3

  • 植物鱼缸

    楼主 一步一步走向深坑..无法自拔啊 😄

    第1楼 2017-09-15 10:52:06
    0
  • 漫漫入坑路

    没几个钱啊

    第2楼 2017-09-15 10:53:07
    0
  • 攀钢十三郎

    海缸比淡水贵多少呢

    第3楼 2017-09-15 10:56:06 查看1条评论>
    0
  • LOST24

    第一张家点红色就好了

    第4楼 2017-09-15 11:13:54 查看1条评论>
    0
  • 侬夫

    不错,很好!!!

    第5楼 2017-09-15 11:21:31
    0
  • 不色淘气

    海缸也是和草缸一样吗?大缸水质好控制 小缸不好控制?

    第6楼 2017-09-15 12:23:24 查看2条评论>
    0
  • 孤芳自赏

    楼主灯是什么呢?能给我链接吗?

    第7楼 2017-09-15 12:27:22 查看3条评论>
    0
  • Dx·吉、

    海缸维护费用很高,生物对水质要求很高

    第8楼 2017-09-15 15:21:09 查看1条评论>
    0
  • 蔚蓝心情

    问得哪个啊

    第9楼 2017-09-16 20:16:52 查看1条评论>
    0
  • Alexander

    海陆通吃

    第10楼 2017-09-16 21:36:2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草终于长大啦

      4月6日到7月6日就满3个月了40方缸碳1秒一泡,就是缸壁老是生绿藻不知道咋回事
      96 0 1
    •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762 6 4
    • 548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512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