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NO2是指销化系统吗??

NO2是指销化系统吗??

发表于: 2017-08-03 11:54:05
1891 23

今天我直接用了5毫升销化菌测试,对比色卡超标了。
如果我直接用鱼缸里面的水测试结果就是前面1-2格的颜色。卖家告诉我颜色越淡越好,那不是干脆不加那就淡了,加了这个怎么肯能淡了

NO2是指销化系统吗??-图1

NO2是指销化系统吗??-图2

NO2是指销化系统吗??-图3

  • 东郭烹狼

    …………这个。NO2是亚硝酸根离子,匹配的是各种亚硝酸盐。这个也是一个侧面反应硝化系统效率的数据。
    所以越淡越好。

    第1楼 2017-08-03 12:14:17 查看5条评论>
    0
  • 天上飞的猪头

    楼上说得对,你这个消化系统没弄好

    第2楼 2017-08-03 12:46:23
    0
  • 阿童木的木

    no2有指标代表亚硝化细菌在工作了,接下来就等硝化菌稳定了

    第3楼 2017-08-03 13:01:04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08-03 17:11:49

      那怎么看销化系统建立好没有??

    • 2017-08-03 21:05:20

      氨氮 no2 no3指标都达到最低,说明硝化系统已经健全,接下来就享受鱼儿欢快游水的乐趣吧

  • extra

    一楼正解。no2只是消化系统其中一个部分而已

    第4楼 2017-08-03 14:40:23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8-03 17:11:29

      那怎么看销化系统建立好没有??

    • 2017-08-03 17:15:04

      一般来说。。过水一两个月差不多了。。这个时候你需要闯缸鱼。。。鱼不死。。应该可以。

  • PGest

    no2是一种物质,硝化系统是氮循环过程

    第5楼 2017-08-03 16:34:05 查看4条评论>
    0
    • 2017-08-03 17:11:17

      那怎么看销化系统建立好没有??

    • 2017-08-03 19:34:20

      鱼不会经常突然暴毙,水质清澈不起泡

  • 心情

    有一定联系性

    第6楼 2017-08-03 17:47:08
    0
  • 平心静气

    我只用树脂 不用生物材料

    第7楼 2017-08-03 21:42:34
    0
  • 伊诺千金

    亚硝酸盐!

    第8楼 2017-08-03 22:37:12
    0
  • 路上

    我的更红

    第9楼 2017-08-04 10:00:1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89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1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