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关于二氧化碳的问题

关于二氧化碳的问题

发表于: 2017-09-18 13:27:52
2703 25

请教各位大神,是细化器的效果好还是扩散器效果好?之前用的细化器感觉还行。后来换的扩散器,感觉光合作用差了呢。水草长得慢,状态不好。是因为游离态状态的二氧化碳比融到水里的化合态二氧化碳容易吸收吗?

关于二氧化碳的问题-图1

  • 蔚蓝心情

    游离态好,用白兰这个就很好,我正在用。

    第1楼 2017-09-18 13:28:55 查看9条评论>
    0
    • 2017-09-18 13:30:17

      我用了一个多月了。感觉并不好呢。还挺贵

    • 2017-09-18 13:31:07

      满缸小泡泡。效果应该不错啊

  • 天上飞的猪头

    我不会告诉你细化器的片都一家厂子

    第2楼 2017-09-18 13:41:27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9-18 13:51:06

      我也不会知道。谢谢

    • 2017-09-18 14:45:04

      什么意思?细化器片都是一个厂家做的?然后他们拿去贴牌吗?

  • 楚天阔

    缸子小用细化器 大的用扩散桶。你可以调调出水口角度让他能扩散开

    第3楼 2017-09-18 13:44:45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9-18 13:51:37

      扩散开了,可能细化效果不好。融到水里再吸收不好吧

  • Vis3

    很好,,泡细,启动需要的压力低,我以前用过其他品牌的缸外扩散(哪几种就不说了一搜就全来了),基本一年塑料材料构造的都会出现裂开的现象…从而漏气…

    第4楼 2017-09-18 14:42:00
    0
  • 小牛肉

    有个渗透的也不错

    第5楼 2017-09-18 19:42:53
    0
  • 孙东旭1

    可以用两个…

    第6楼 2017-09-19 08:00:11
    0
  • k刀客

    其实都能用。满缸气泡满足一些玩家心里需求更大,正常缸内细化器足够用了

    第7楼 2017-09-19 08:29:56
    0
  • 快乐人生

    外置细化,水草一样冒泡。

    第8楼 2017-09-19 08:54:25
    0
  • 菜园子

    这个在用,效果

    第9楼 2017-09-19 15:23:48
    0
  • Monkey.D.Luffy

    果断扩散

    第10楼 2017-09-20 08:33:1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261 5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12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40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45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