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二氧化碳大瓶倒小瓶先开大瓶还是小瓶,关的时候先关哪个?

二氧化碳大瓶倒小瓶先开大瓶还是小瓶,关的时候先关哪个?

发表于: 2018-04-24 06:13:04
2523 20

二氧化碳大瓶倒小瓶先开大瓶还是小瓶,关的时候先关哪个?-图1

  • 刘刘66

    开一定先开大的,这样能知道导气管有没有漏气,关的话无所谓

    第1楼 2018-04-24 06:20:20
    0
  • 胡思乱想

    学习了😊

    第2楼 2018-04-24 06:21:43
    0
  •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这样罐不满

    第3楼 2018-04-24 06:26:02 查看9条评论>
    0
  • 火焰🔥

    学习了

    第4楼 2018-04-24 06:52:46
    0
  • 江苏小高

    首先确定管路没问题不漏气 然后随便你先开哪个后关哪个、大瓶头朝下倒的是液态 立放倒的是气态、一个40L瓶子供一个3L 两个1L铝瓶套装的路过!

    第5楼 2018-04-24 07:53:10
    0
  • ゞ四海龙ル

    把小瓶放在秤上,接完导气管,打开小瓶总阀,然后打开大瓶总阀,重量不上升时把两个瓶子的总阀全部关死,然后再打开小瓶伐门的导气管的接头,再打开小瓶总阀放气,放完气再按开始步骤进行,反复冲到够用的斤数为止,我4升瓶冲了n年,每次冲到2.6公斤!

    第6楼 2018-04-24 11:40:36
    0
  • ゞ四海龙ル

    大瓶放在高处,瓶底垫高些!小瓶放低处!

    第7楼 2018-04-24 11:46:14 查看1条评论>
    0
  • 尤文蒂尼

    都一样的,,,...

    第8楼 2018-04-24 11:53:01
    0
  • djl3344

    学习了。 水族店都是直接对瓶的。没有倒放。

    第9楼 2018-05-05 22:08:1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5-05 23:13:30

      所以冲进去得液体很少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5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