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第一次用钢瓶漏气了,求指导……

第一次用钢瓶漏气了,求指导……

发表于: 2021-09-09 20:11:09
4016 30

前段时间收了建设4升钢瓶+万引单表,充气后安装完了,正常出气,到第三天发现没气了……
钢瓶就在身边,三天过程中没有听到漏气的声音,经朋友指导可能是这个密封圈坏了。
说可能当时我总扳手旋太紧,把密封圈给损坏了。
密封圈正在路上,求大神指导,是不是就是密封圈的问题?
图三红圈处是否需要用生料带?
再次安装后用什么方法,可以检查各个接口有没有漏气?
图四的计泡器里面的水不知道为啥有脏的东西?确认当时装水是桶装水,干净的。
新手上路,希望大家不吝赐教~

第一次用钢瓶漏气了,求指导……-图1

第一次用钢瓶漏气了,求指导……-图2

第一次用钢瓶漏气了,求指导……-图3

  • akun102

    计泡器水很浑浊

    第1楼 2021-09-09 20:12:16
    0
  • 万万没想到

    垫圈可以换一个了 老化严重

    第2楼 2021-09-09 20:12:42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9-09 20:13:58

      嗯,已经买了,快递中。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第一次搞,都搞得没信心了……

  • 贼喜欢草缸

    生料带有就缠上,密封垫老化漏气是早晚的事,下次安装好了用洗洁精水(弄成泡沫状喷洒在连接处,如果漏气就会明显看出来)

    第3楼 2021-09-09 20:19:20 查看3条评论>
    0
    • 2021-09-09 21:45:15

      明白了 就怕是其他地方也会漏😂

    • 2021-09-09 22:35:53

      钢瓶本身不会漏气的,就链接口那里都喷上泡沫水测试一下就行

  • ☆锦☆衣☆卫☆

    3楼说的对

    第4楼 2021-09-09 20:20:40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都被三楼说完了

    第5楼 2021-09-09 20:36:45
    0
  • 胡92

    四楼说的对

    第6楼 2021-09-09 20:56:46
    0
  • 还是普通

    楼上说的对

    第7楼 2021-09-09 21:45:06
    0
  • akun102

    记泡器水脏,有的说是因为二氧化碳不纯?

    第8楼 2021-09-09 21:46:18
    0
  • 嘿丶裤衩儿灬

    认泡沫测试下哪里漏气,计算器里管新水再看看

    第9楼 2021-09-09 22:28:26 查看1条评论>
    0
  • 重庆大学城

    买点四氟片自己做个密封圈,也买得到四氟密封圈

    第10楼 2021-09-09 22:30:20 查看3条评论>
    0
    • 2021-09-10 18:21:22

      网上买了一盒丁晴密封圈 鱼友介绍说可以用

    • 2021-09-10 20:00:21

      丁腈可以,耐油耐酸碱,汽车中常用密封件材料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3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