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2
泡泡水族
水草造景和种植
开缸2月,状态不错。打头的红雨伞也终于发芽了。
开缸2月,状态不错。打头的红雨伞也终于发芽了。
发表于: 2023-03-11 10:01:37
1333
8
2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8)
啊友欧k
加油
第1楼 2023-03-11 10:08:17
0
5007
状态很赞
第2楼 2023-03-11 10:23:43
0
小雨点
不错
第3楼 2023-03-11 11:10:55
0
闲来无事的人
不错
第4楼 2023-03-11 12:50:54
0
呼啦呼啦嘿
加油
第5楼 2023-03-11 12:57:05
0
天意
发芽了真好
第6楼 2023-03-11 21:12:01
0
艺景001
加油!
第7楼 2023-03-11 23:14:53
0
贝壳77273181
给力
第8楼 2023-03-12 13:17:27
0
回复
相关文章
大豪宅,安排
704
6
4
还是一缸数码海,半年后再见
909
6
3
一个月了,后景高珍珠有点慢啊,上周入缸黑壳基本把藻啃干净了
724
6
5
翻缸了,重新弄简单石景
最近温度太高,水都被晒绿了
907
7
3
把玩拍照
装杯的好处就是可以时时把玩,还可以倒出来看它的根长了多长再放回去
988
6
2
随
主题
69
关注
8
粉丝
6
+ 关注
私信
随的主题
更多
【食虫】捕虫堇
好久没晒草了,今天晒晒泡泡。
【组合】春节后无意间发现的多肉大棚。
好久没来了,晒晒最近草缸状态。
<
>
啊友欧k
加油
5007
状态很赞
小雨点
不错
闲来无事的人
不错
呼啦呼啦嘿
加油
天意
发芽了真好
艺景001
加油!
贝壳77273181
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