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加热棒大伙给推荐一下

加热棒大伙给推荐一下

发表于: 2023-03-12 20:52:48
2718 26

要变屏的

加热棒大伙给推荐一下-图1

  • 扑了蛾子

    创宁用的很不错

    第1楼 2023-03-12 21:17:55 查看1条评论>
    0
  • 飞脚飞踢

    好的,谢谢

    第2楼 2023-03-12 22:10:54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光特亿

    第3楼 2023-03-12 22:51:48 查看2条评论>
    0
  • 啊友欧k

    伊罕,或便宜的森森

    第4楼 2023-03-12 22:52:45 查看2条评论>
    0
  • 空虚公子

    刚买的光特亿 T1 wifi 800w 215快 很便宜

    第5楼 2023-03-12 22:53:01 查看2条评论>
    0
  • 小伙子

    我好多缸都用的伊罕挺好用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太长

    第6楼 2023-03-12 23:45:12 查看2条评论>
    0
  • 果汁

    越贵越好

    第7楼 2023-03-13 00:15:38 查看2条评论>
    0
  • 贝壳1283164

    我用的创宁999,感觉还可以。温控准确,就是变频比较费电。比普通石英费电

    第8楼 2023-03-13 08:53:52
    0
  • Mingzke

    加热棒变频更好吗,求大佬解答,我以为是一样的

    第9楼 2023-03-13 11:34:47 查看2条评论>
    0
    • 2023-03-14 09:09:19

      一样

    • 2023-03-14 09:12:26

      具体可以看鱼渣的实验测评

  • 莫再提莫再问

    我用尼特利c6000和中科blue4000都不错!创宁40W也不错,但不是24V害怕漏电,所以就换了。😝

    第10楼 2023-03-21 14:50:4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609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53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4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