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关于不锈钢过滤桶,请教各位大佬

关于不锈钢过滤桶,请教各位大佬

发表于: 2020-08-23 23:52:30
5231 31

想上个不锈钢过滤桶,看了好几天了,都是推荐的那三家,想问下fk石头的是不好使还是其他原因,没人用吗?我看销量还可以

  • 菩提树下

    做工精细度不够

    第1楼 2020-08-24 00:05:17 查看1条评论>
    0
  • 【北斗星】

    你心中已经有答案了

    第2楼 2020-08-24 00:07:36 查看1条评论>
    0
  • 清蒸巴蝶鱼

    创宁和石头听说都出自某处,创宁15升我在用,与另一款桶比精细差点儿,但其实只要会格不漏水就好了

    第3楼 2020-08-24 00:44:47 查看5条评论>
    0
    • 2020-08-24 03:00:42

      创宁和石头都是在鱼头拿的货。我在创宁买了个桶 发过来都凹陷了,客服让我寄回去柳州我就知道咋回事了

    • 2020-08-24 08:03:33

      谢谢🤝

  • Rosa

    因为fk的就是别人代工的,卖的还比别人贵,一样的东西多花钱不是傻子干的事吗

    第4楼 2020-08-24 00:50:02
    0
  • 倾城歌

    推荐还是nice家的吧

    第5楼 2020-08-24 08:43:22
    0
  • 水域之家

    创星升级版白色过滤桶我觉的就挺好的

    第6楼 2020-08-24 08:56:25
    0
  • 社会你杨哥

    老裴家的就不错

    第7楼 2020-08-24 12:39:01
    0
  • 木目

    要做工便宜点的NICE,信鱼除了贵没啥缺点

    第8楼 2020-08-24 13:35:22 查看1条评论>
    0
  • 贝壳101932

    信鱼 迪茨的很好

    第9楼 2020-08-24 21:02:01
    0
  • 小鸡不好惹

    都可以 现在用的是鱼的不锈钢

    第10楼 2020-08-24 22:26:59 查看2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4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