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缸里养了两个苹果螺和两个军帽螺,排泄量太大了,过滤完全没用,如果不抽出来会不会坏水质
-
相关文章
-
-
虾的眼睛鼓起来了感觉不正常
如题,虾下到草缸里在一点点死,感觉水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啥,试纸还没回来,看到下进来的虾眼睛都变成这样了,这正常么。 -
你们要买米虾不?
你们要蓝宝石繁殖的后代不,有好多都生小宝宝了,我想把他们卖一些,还有这个集火也想卖一些 -
米虾
我是新手各位大佬能给我看一下前三面这张图片下面那只又有蓝色,又有黑色的是什么虾杂交出来的吗?这个虾之前没放水,妖精死了好多虾。然后我羊水的第二天买的新虾就到了,然后到现在只损耗了两三个。 -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繁殖缸里炸鹿角藻了怎么办?
自从大三角莫斯上爆了鹿角藻后,导致莫斯墙直接破产。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全扔了。没想到鹿角藻附着在泥上,躲避屋上了。附着在泥上的我直接连泥带藻一起扔。那株细叶铁皇冠我也扔了。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水体里面的孢子还在。但偏偏小虾又快出来了。只敢用剂量极低的戊二醛进行预防,进行试探性的消杀。求治理方法推荐,求指教。目前TDS:64,pH值6~7之间。
-
空游的主题







上善偌水厚德载物
微生物会自然分解
顺baby
就这么两个没影响的
新乡—虾痴—
不用管自己就没了
杰斯汀
不用处理
贝壳117849
会分解,肥水的
風北
不管
May百事可乐
这都注意到
硝化細菌
管不了。
WLZ火
缸估计也不大吧,才这几只就受不了了,慢慢会更多的
新手热带小鱼
不用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