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终于弄了二氧化碳钢瓶

终于弄了二氧化碳钢瓶

发表于: 2018-09-05 22:53:48
3063 39

之前一直嫌麻烦,直到看到辣椒榕都有点黄了,于是痛定思痛,买了白兰家4升的,缸外细化,效果不错。
请教各位大神,50升水2秒一炮,大概多久能让辣椒榕恢复啊?

终于弄了二氧化碳钢瓶-图1

终于弄了二氧化碳钢瓶-图2

终于弄了二氧化碳钢瓶-图3

  • 残云

    你加一次原料多少压力?我200酸200碱压力只有10不到,没弄明白怎么的

    第1楼 2018-09-05 23:16:59 查看8条评论>
    0
    • 2018-09-05 23:19:05

      这个不是说把水冻成冰放心去好用么

  • 向幸福出发

    你那辣椒状态和二氧化碳没有关系吧

    第2楼 2018-09-06 06:53:30 查看1条评论>
    0
  • 顾海枫

    养草必备

    第3楼 2018-09-06 07:25:57
    0
  • 睡醒的奥仔

    发生器呐,以前用着嫌弃麻烦,小缸还可以,用的时间长

    第4楼 2018-09-06 08:37:1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9-06 23:57:29

      不麻烦啦,时不时弄弄,挺有意思的

  • 硬汉

    这是自制发生器吗

    第5楼 2018-09-06 08:53:07 查看1条评论>
    0
  • eric314

    我的罐子正在路上,期待

    第6楼 2018-09-06 09:11:03
    0
  • 哎呦我去

    起藻了?

    第7楼 2018-09-06 10:02:50 查看1条评论>
    0
  • 三三你在哪

    反应的不好 容易漏气 而且用不长

    第8楼 2018-09-06 10:09:55
    0
  • 绿色

    我没用二氧化碳都比你状态好 看看是不是肥没跟上还是光不对

    第9楼 2018-09-06 10:17:09 查看3条评论>
    0
  • 等候

    反应瓶不好用呀,还不安全,怎么那么多人爱买。

    第10楼 2018-09-06 12:10:23 查看2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33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5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50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4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