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米虾和淡水螺
  3. 问一下这虾怎么了

问一下这虾怎么了

发表于: 2018-03-10 20:43:40
2357 31

这只虾头上的壳开了,是什么病吗?还有救吗?

问一下这虾怎么了-图1

问一下这虾怎么了-图2

  •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脱壳呢吧

    第1楼 2018-03-10 21:08:11 查看3条评论>
    0
  • 杭州渔民

    没见过这种情况

    第2楼 2018-03-10 21:50:55 查看1条评论>
    0
  • 叫兽

    我也没见过,实在不行人道主义毁灭

    第3楼 2018-03-10 22:33:1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3-10 22:46:08

      我是想尽量救救,救不了也没办法,这症状有点奇怪

    • 2018-03-11 09:56:20

      是打斗打伤了吧

  • 鳍飞

    脱壳没脱好

    第4楼 2018-03-10 22:36:34 查看1条评论>
    0
  • bassman

    脱壳没脱好吧

    第5楼 2018-03-10 22:40:10 查看2条评论>
    0
  • 北京Lucky

    要退壳了

    第6楼 2018-03-10 22:50:07
    0
  • 大庆瞎玩

    脱壳不完全,死不了只是影响美观

    第7楼 2018-03-11 00:07:48
    0
  • 水景棠

    新品种啊

    第8楼 2018-03-11 06:14:34
    0
  • 妮子

    脱壳没脱好吧

    第9楼 2018-03-11 07:59:24
    0
  • WLZ火

    没有退完壳,个别现象可以暂时不管

    第10楼 2018-03-11 08:14:2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的眼睛鼓起来了感觉不正常

      如题,虾下到草缸里在一点点死,感觉水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啥,试纸还没回来,看到下进来的虾眼睛都变成这样了,这正常么。
      677 5 2
    • 你们要买米虾不?

      你们要蓝宝石繁殖的后代不,有好多都生小宝宝了,我想把他们卖一些,还有这个集火也想卖一些
      891 3 4
    • 米虾

      我是新手各位大佬能给我看一下前三面这张图片下面那只又有蓝色,又有黑色的是什么虾杂交出来的吗?这个虾之前没放水,妖精死了好多虾。然后我羊水的第二天买的新虾就到了,然后到现在只损耗了两三个。
      457 2 2
    •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繁殖缸里炸鹿角藻了怎么办?

      自从大三角莫斯上爆了鹿角藻后,导致莫斯墙直接破产。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全扔了。没想到鹿角藻附着在泥上,躲避屋上了。附着在泥上的我直接连泥带藻一起扔。那株细叶铁皇冠我也扔了。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水体里面的孢子还在。但偏偏小虾又快出来了。只敢用剂量极低的戊二醛进行预防,进行试探性的消杀。求治理方法推荐,求指教。目前TDS:64,pH值6~7之间。
      865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