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尼特利
  3. 荷兰景开灯求助

荷兰景开灯求助

发表于: 2022-01-06 11:21:43
2741 16

第一次开缸,各位大佬。尼特利AT3 65W要怎么开,灯的参数要怎么调呀?

荷兰景开灯求助-图1

荷兰景开灯求助-图2

荷兰景开灯求助-图3

  • 啊森

    1:草太少
    2:泥最好是前低后高
    3:灯就开缸模式

    第11楼 2022-01-07 11:34:26
    0
  • 大雯子

    直接开缸模式吧。4小时。30w左右。我就这样。还没研究灯

    第12楼 2022-01-08 12:42:09
    0
  • 快乐好故意

    谢谢各位 ,水草陆续增加。◕‿◕。

    第13楼 2022-01-09 14:12:59
    0
  • 好好待你的她

    个人开缸模式7天,直接红草模式开整

    第14楼 2022-01-09 14:52:41
    0
  • 世界之树

    用开缸模式

    第15楼 2022-01-24 00:25:30
    0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