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给需要下戊二醛的朋友一点建议

给需要下戊二醛的朋友一点建议

发表于: 2023-03-05 08:35:07
4236 22

最近老有人问我52的用量
在这里跟大家说一下,这个量其实是按照水草的多少和藻的多少和种类来定的,不是一概而论,给你的数据就是个大概
我90菜地缸草比较多,而且大多都是莫斯和阴性草,里面也有鱼,我试过60ML(直喷黑毛)有的时候甚至能到80。水体发白鱼浮头,打气半天恢复
有的人可能会说太多,但是我心里是有数的,我开灯4小时后放的,水体里氧气含量应该比较充足,过滤足够(2个CF800),而且硝化
系统非常稳定了(开缸2年半),没有喂鱼
如果和我条件相差比较大,也不敢向我这么随性和暴力的话,还是别跟我学。
如果我告诉你我90缸一次60ML,那是对还是错呢?
所以,还是根据自己缸的情况来定,如果别人告诉你的量你加进去发现太多了,甚至造成生物水草受损,也不要盲目的指责别人
也希望在告诉别人你的用量的时候自行斟酌一下你水体的条件再跟别人说

  • 艺景001

    有道理

    第1楼 2023-03-05 08:39:57
    0
  • 从没谈过恋爱

    感谢分享

    第2楼 2023-03-05 08:40:01
    0
  • 龙仔的爸爸

    对 52用量每个人缸不一样的

    第3楼 2023-03-05 08:41:09
    0
  • 至者无上G

    点赞

    第4楼 2023-03-05 08:41:30
    0
  • 想养好草

    有点道理吧

    第5楼 2023-03-05 08:41:48
    0
  • 荷兰猪冲缸

    我也90/45/45 多的时候直接下100ml 没啥事

    第6楼 2023-03-05 08:43:29
    0
  • 果汁

    各有各的用量 能把藻治理就行

    第7楼 2023-03-05 08:50:04
    0
  • 啊友欧k

    谢谢分享

    第8楼 2023-03-05 08:51:08
    0
  • (鑫鑫)

    有道理

    第9楼 2023-03-05 09:02:02 查看1条评论>
    0
  • 草魂

    我100.60.45缸,50m的针管每次两针管,大概100ml左右,辣椒缸,一点事儿没有~

    第10楼 2023-03-05 09:18:4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温柔走心款

      沉迷斗鱼缸造景,在方寸玻璃之间搭建一个个迷你水下世界。从暗黑秘境到山野江湖,再到治愈童话风,一次次翻缸布景,看着斗鱼穿梭其间,水波摇曳,细碎的美好,都藏在这一缸清水中。
      514 2 3
    • 885 11 3
    • 凤梨谷精

      这株凤梨谷精的叶片鲜绿挺拔、舒展有力,从俯视角度看呈完美的莲座状排列,层次分明、结构紧凑,极具观赏性。这种形态不仅展现了其健康旺盛的生长状态,也说明当前光照、水质与底床营养等养护条件非常适宜。
      846 4 3
    • 睡莲爆缸

      睡蓮长满爆缸、档光严重、不得不剪
      717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