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藻劑對辣椒榕傷害大嗎?
網上文章我看有些人天天下除藻劑
來預防藻類或長時間治療
-
相关文章
-
-
辣椒榕能否在南方山区高湿环境正常生长呢
种下一个星期,似乎扎根了,不用力都拔不出来了,再等等,有个视频,晚点发 -
辣椒榕夏天能否在南方河流里转水生长
又过了一个星期,一丛似乎不太妙,其他两个好像没啥问题 -
辣椒榕能否在自己这边溪里,转水
第几天,忘了,定期观察一下,你说不好吧,好像也还好,好吧好像也不太好•ᴗ•💧慢慢看 -
这个叶片是玉类吗
大佬们给长长眼这个像什么类的榕

















@渣男本渣
af除藻剂挺不错的
闪电冒火花
非常大
辣椒不能吃
天天自动滴定52两年了。一直没问题。自己掌握量就好
贝壳1274615
你会发现天天研究怎么除藻的人永远暴藻
呼啦呼啦嘿
4楼正解
龙仔的爸爸
定期换水,控制好水质 藻很少会有,我玩了两年了,刚开始都是藻,后来勤换水 一年多不用除藻剂了,多下点除藻生物,反正我缸里全是螺和黑壳 死了就补,个人观点,哈哈不要喷我
刘立涛的小鱼屋
多少都有伤害
果汁
52基本没伤害
x袁
是药三分毒,多少会对辣椒有影响
好大一张脸
不要迷信泡泡等级,说52没伤害的,我只能回复俩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