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苏虾和苏螺
开缸了
开缸了
发表于: 2019-04-27 21:47:35
4323
44
终于还是开了第一缸,希望一切顺利。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1)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44)
何俊坡
加油
第21楼 2020-05-01 13:23:17
查看1条评论>
0
癫子
楼主
•
2020-05-01 17:01:55
这是去年的贴啦(@ ̄ー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俺这来凑凑热闹
588
7
4
库库生
缸里有大概一千只了,哎,太多了,没地方处理!
695
7
3
苏虾
645
3
3
大木纹杂可乐
524
2
4
新的生命诞生了😊
681
8
6
癫子
主题
33
关注
4
粉丝
0
+ 关注
私信
癫子的主题
更多
水蛭怎么除😂
只见母虾抱卵,不见幼虾下身…
各位大神,能否推荐几款虾粮。
也来晒一个…
<
>
何俊坡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