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推荐个不锈钢过滤桶

推荐个不锈钢过滤桶

发表于: 2019-11-07 18:00:01
6122 26

朵朵还是信鱼还是nice还是有其他牌子给推荐一个

  • 清蒸巴蝶鱼

    预算多就上贵的不会错

    第1楼 2019-11-07 18:07:01
    0
  • 雅泽

    nice不错

    第2楼 2019-11-07 18:15:15
    0
  • 雅泽

    我感觉滤桶差不多就行,只要流量够,外观无所谓,反正放在柜子里

    第3楼 2019-11-07 18:17:42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11-07 20:03:22

      你会挑喜欢的内裤嘛老哥

    • 2019-11-07 20:43:46

      我问问题前都要看一下显示的性别😂

  • SplendorG

    自己做的塑料的

    第4楼 2019-11-07 19:18:44
    0
  • AllenLiu

    不锈钢清洗不嫌重么?

    第5楼 2019-11-07 20:02:53 查看3条评论>
    0
    • 2019-11-07 20:45:37

      很沉,非常沉。没前置的,话,会怀疑人生

    • 2019-11-08 00:20:23

      买个伊罕就行了,还轻,半年洗一次。金属的保温不好。

  • 贼喜欢草缸

    信鱼价格在哪摆着、细节做工也在哪里摆着!朵朵的做工也是不错、nice没用过、不考虑价格选信鱼吧、另外两个随意。

    第6楼 2019-11-07 20:07:05
    0
  • 贝壳128632

    肯定不买鱼头的。

    第7楼 2019-11-07 20:23:12
    0
  • 七十三cr

    预算足 就ADA

    第8楼 2019-11-07 20:49:17
    0
  • 大鱼吃虾米

    买了鱼头和nice的,鱼头的价格应该是这几家里面最便宜的吧,鱼头颜值差点意思做工粗了点,但是价格便宜,nice做工可以,价格高了一些,进出水管的做工比鱼头好很多,但是装上之后不仔细看没有很大差别

    第9楼 2019-11-07 21:05:47
    0
  • 赤土

    nice 和信鱼 不错 再扎实点东北老裴

    第10楼 2019-11-07 21:22:1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1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0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