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求问草缸二氧化碳设备该选哪个

求问草缸二氧化碳设备该选哪个

发表于: 2019-10-21 14:23:25
3498 21

看中了同城两家,去查了下科普,什么减压阀双表电磁阀细化器一堆名词看得我迷迷糊糊的,有大佬指点下该选哪个吗?有没有什么配件要补的?

求问草缸二氧化碳设备该选哪个-图1

求问草缸二氧化碳设备该选哪个-图2

  • 杰斯汀

    第一个可以,就差一个细化器,电磁阀,可以随灯开启。第二个也不错,看样子钢瓶也是建设的,没说大双表什么牌子的。

    第1楼 2019-10-21 14:32:17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10-21 14:38:30

      好哒多谢多谢

    • 2019-10-21 20:57:03

      表应该是牧梵的

  • ☆锦☆衣☆卫☆

    图一电磁可以随灯开,确实记泡器,细化器!
    图二全齐,就是不知道瓶子是不是建设的,双表不知道啥牌子

    第2楼 2019-10-21 15:19:45
    0
  • 马马虎虎也

    图一应该是2升钢瓶,图二是4升加牧梵大双表,另外如果不是罐气不方便不建议选择电磁表

    第3楼 2019-10-21 15:29:16 查看1条评论>
    0
  • 北京--回忆

    第二个不错

    第4楼 2019-10-21 15:39:13
    0
  • 没有行不行

    哪个桥西买哪个

    第5楼 2019-10-21 15:39:48
    0
  • 花雨清风

    建议第二个,一的电磁阀没啥用还容易坏,24小时开气缸内水质更稳定

    第6楼 2019-10-21 15:40:53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10-21 17:37:37

      30的小方缸也要24小时开吗😂

    • 2019-10-21 18:15:12

      30小缸最多最多两秒一泡,全天开,一瓶气起码用一年多...

  • 哎呀

    第二个

    第7楼 2019-10-21 17:28:08
    0
  • Drcao

    谢谢大家意见!已经收了第二个啦 改天来发开缸贴

    第8楼 2019-10-21 21:39:46
    0
  • 新手学习学习

    感觉第一个可以 自己买个细化器就行了

    第9楼 2019-10-22 09:11:51
    0
  • 梦入深闺

    感觉没必要电磁阀

    第10楼 2019-10-22 11:21:4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92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80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28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2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7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