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创星cf600有噪声是正常的吗

创星cf600有噪声是正常的吗

发表于: 2020-03-05 13:23:55
5556 50

请问一下你们的创星滤筒都有声音吗,这个创星cf600在一开始就会有嗡嗡嗡的噪声,因为放在卧室,所以晚上会影响睡眠,之前用的那个滤筒很静音,但卖家说电机产品有声音是正常的,所以向各位请教一下你们的创星滤筒是否都有声音

创星cf600有噪声是正常的吗-图1

  • 天亮说晚安

    按几下排气按钮试试 还不行就可能是转子有问题

    第1楼 2020-03-05 13:31:21 查看4条评论>
    0
  • 阳阳水草工作室

    不正常!我的cf800一点声音没有!你里面要不就是有空气,要不就是转子坏了,网上可以买个换上

    第2楼 2020-03-05 13:34:28 查看6条评论>
    0
    • 2020-03-05 13:40:16

      感觉也有可能是集气了,但是按排气按钮好像没什么用

    • 2020-03-05 21:17:51

      嗡嗡的就不是集气的声音

  • 有证的勇士

    中奖了,正常的应该是很静音的

    第3楼 2020-03-05 13:48:13 查看1条评论>
    0
  • 向橙

    不正常吧! 有的很静音的

    第4楼 2020-03-05 13:56:10
    0
  • 起个好名字可以让大家记住我

    里面有气,排出来就好了

    第5楼 2020-03-05 14:01:31
    0
  • 克一毛

    ...

    第6楼 2020-03-05 14:14:07
    0
  • 哎呀

    不应该啊

    第7楼 2020-03-05 14:25:48
    0
  • Elly Belly

    卖家说在60分贝以内都是正常的,60分贝都已经听话困难了

    第8楼 2020-03-05 14:38:41
    0
  • Elly Belly

    卖家一直说这个声音是正常的,淘宝也超过维权期限了

    第9楼 2020-03-05 14:54:28
    0
  • Eileen

    转子,气阻

    第10楼 2020-03-05 16:59:2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26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07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4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3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73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