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GH一直很高,求原因????

GH一直很高,求原因????

发表于: 2016-08-22 11:30:23
2641 34

开缸已经150天,90的缸,里面草,鱼,虾混养,ADA的泥,一些青龙石。最近一个月每次换水(一个星期换一次 每次1/4 加纯水)之后GH测起来都有6/7,一个星期后会上升到7/8,换完水家里有三只tDS笔 测起来基本是在125-138之间 但是GH还是很高 什么原因??

GH一直很高,求原因????-图1

GH一直很高,求原因????-图2

GH一直很高,求原因????-图3

GH一直很高,求原因????-图4

GH一直很高,求原因????-图5

GH一直很高,求原因????-图6

  • 杰斯汀

    青龙石会硬水,其他里面还有啥?

    第1楼 2016-08-22 11:33:34 查看1条评论>
    0
    • 2016-08-22 12:39:10

      问题里面是有水晶,,就一颗青龙石 放右边的杜鹃根下面

  • 杰斯汀

    另外不养水晶虾的话水稍微赢点无所谓

    第2楼 2016-08-22 11:35:27
    0
  • 东北大佬肥

    石头硬水

    第3楼 2016-08-22 11:51:21
    0
  • 富仔

    青龙石的原因

    第4楼 2016-08-22 12:07:31
    0
  • wszl108

    石头拿出来吧

    第5楼 2016-08-22 12:42:02
    0
  • Duang๑

    只要植物和生物能很好的生长,没必要在乎数据

    第6楼 2016-08-22 12:52:22 查看5条评论>
    0
    • 2016-08-22 12:53:04

      鱼 跟草都还行,就是虾 存活率低

    • 2016-08-22 14:21:05

      虾和金波子一起肯定活不了

  • 起个名字想半天

    青龙石拿出来吧

    第7楼 2016-08-22 13:30:12
    0
  • @风

    青龙石硬水,松皮石要好些

    第8楼 2016-08-22 14:01:50
    0
  • 蓝火炉

    状态很不错啊,有个波子你的水晶会繁殖成功吗?

    第9楼 2016-08-22 15:31:40 查看2条评论>
    0
    • 2016-08-22 15:42:00

      目前都还没看到有抱卵的迹象 能养活就好了

    • 2016-08-22 18:26:53

      波子会把虾仔全吃完

  • 小引人

    大家都说的对

    第10楼 2016-08-22 15:43:0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95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1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