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现在水草感觉好难出啊,1.2的缸用泥伤不起

现在水草感觉好难出啊,1.2的缸用泥伤不起

发表于: 2018-07-26 22:32:49
3972 33

草这么贱,手机像素也不好,别人的丹麦玫瑰卖2块,我的6毛都没人要,难道还得换个手机?卖草出不来泥点钱下次用陶粒吧,状态就是一般,都出水面了不敢开灯了

现在水草感觉好难出啊,1.2的缸用泥伤不起-图1

现在水草感觉好难出啊,1.2的缸用泥伤不起-图2

现在水草感觉好难出啊,1.2的缸用泥伤不起-图3

现在水草感觉好难出啊,1.2的缸用泥伤不起-图4

现在水草感觉好难出啊,1.2的缸用泥伤不起-图5

  • 壳22908

    状态不错就是拍出来不好看,就没人要😳😳😳

    第1楼 2018-07-26 22:37:12
    0
  • 大王叫我开草缸

    淡季吗

    第2楼 2018-07-26 22:38:19 查看1条评论>
    0
  • 醉眸

    夏天开缸的人少

    第3楼 2018-07-26 22:42:4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7-26 23:00:40

      扔了可惜

    • 2018-07-26 23:55:41

      你说免费送就有人来了哈哈

  • 隔壁王大大

    我满满一大盆普太,乌苏里,古精太阳,蝴蝶等,没要的扔了😂

    第4楼 2018-07-26 22:54:28 查看5条评论>
    0
    • 2018-07-26 23:00:52

      可惜,

    • 2018-07-26 23:17:39

      下次说一下,给我福利,提前说谢谢😜感谢

  • 三千尺

    主要是天气太热,我想买但是缸里鱼还没处理呢!

    第5楼 2018-07-26 22:54:38 查看1条评论>
    0
  • 牛欢喜

    卖相也是一门路。

    第6楼 2018-07-26 23:07:36
    0
  • 阿拉丁哈哈

    挺好看的

    第7楼 2018-07-27 00:16:12
    0
  • 乌鸡国国主

    这天都不想折腾等凉快点再说吧

    第8楼 2018-07-27 01:17:59 查看1条评论>
    0
  • ꧁壹杯清茶꧂

    你主要是没开滤镜美颜

    第9楼 2018-07-27 07:02:39
    0
  • 老衲也用海飞丝

    这天真不好出

    第10楼 2018-07-27 07:12:1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33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5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50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4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