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求问个rbg灯问题!

求问个rbg灯问题!

发表于: 2021-05-01 21:07:17
3606 35

图一是我以前不懂买的几十块led灯,主要是白光配2个蓝灯珠。图二是新买rgb灯(那个灯盘很好使那个牌子)调的是推荐的绿草模式。感觉都没我的垃圾led照的好看

求问个rbg灯问题!-图1

求问个rbg灯问题!-图2

  • 贝壳包邮

    可以了 图二

    第1楼 2021-05-01 21:08:29 查看3条评论>
    0
  • 双刀火鸡

    我应该怎么调光啊,这个灯wrbg灯,图二我没开白光

    第2楼 2021-05-01 21:08:54
    0
  • teacherwj

    感觉色温不一样,第二张要冷一些。

    第3楼 2021-05-01 21:11:24
    0
  • 表哥

    自己肉眼看到觉得舒服就行

    第4楼 2021-05-01 21:14:57 查看1条评论>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水草需求的光不一样

    第5楼 2021-05-01 21:21:37
    0
  • ☆锦☆衣☆卫☆

    图一有地方照不到!图二全照到了!

    第6楼 2021-05-01 22:01:38 查看5条评论>
    0
  • 奔驰滴小野马

    一般rgb开正白,就是都一样的功率。有观赏要求的可以适当调整,绿光。

    第7楼 2021-05-01 22:07:58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5-01 22:10:24

      这是调到它推荐的绿草模式,他这个模式绿光开到最大的

  • 王大拿

    图二正常啊

    第8楼 2021-05-02 00:00:35
    0
  • 井盖

    如果买廉价灯,不要买全白的。rgb三色混搭买。

    第9楼 2021-05-02 02:53:19
    0
  • 5007

    图二可以

    第10楼 2021-05-02 03:36:15 查看7条评论>
    0
    • 2021-05-02 07:26:23

      我还是喜欢图一的感觉,但对植物生长肯定是图二灯好。还有个问题图二灯是wrgb我只开了rgb绿草模式,w白光没开的,抛开观赏性只谈对植物好,我应该开白光吗?

    • 2021-05-02 08:04:29

      都可以,一人一个手法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0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