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问过滤桶可以躺着放么

请问过滤桶可以躺着放么

发表于: 2022-05-27 19:13:57
2972 21

空间原因,想问下既然过滤桶是密闭的,可以躺着放么?外置水泵那种

  • 愿只如初见

    类似这种感觉,只不过会长一些

    第1楼 2022-05-27 19:18:13
    0
  • ☆锦☆衣☆卫☆

    不可以

    第2楼 2022-05-27 19:24:18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05-27 19:34:53

      是怕盖子、桶壁或者橡胶圈受力有问题么?如果完全密闭的话水流正常就可以吧?(●—●)

  • 约定幸福

    理论上不可以,假如楼下没人也可以试试😃

    第3楼 2022-05-27 19:25:30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06-18 03:39:53

      理论上是可以的

  • 愿只如初见

    (●—●)想尝试下

    第4楼 2022-05-27 19:31:57
    0
  • 一介草民^_^

    看那种吧,如果密封够严实我觉的也行

    第5楼 2022-05-27 19:37:21
    0
  • 一介草民^_^

    这种的放倒应该不漏水,不过过滤效果应该不如立着放好

    第6楼 2022-05-27 19:40:48 查看4条评论>
    0
    • 2022-05-28 16:43:09

      我家这个也够呛,平放水压过大有漏水风险,再就是平放过滤效过不理想

    • 2022-05-28 16:44:07

      拧紧了应该也没事😂,毕竟耐得住自来水正压😏

  • 清净园

    主要是考虑水体在滤筒内的循环路径是否高效

    第7楼 2022-05-27 21:24:50
    0
  • 史蒂芬霸王龙

    波兰的AQUAEL爱丽MULTIKANI-800型号可以

    第8楼 2022-05-27 21:33:03 查看1条评论>
    0
  • 大拐

    可以试试

    第9楼 2022-05-28 01:26:17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可以试试

    第10楼 2022-05-28 10:50:2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1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0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