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同志们,80缸来给推荐个灯

同志们,80缸来给推荐个灯

发表于: 2022-02-08 20:37:55
2529 25

本来考虑90缸 但是45宽实在没办法放,所以考虑804040,就这5cm难倒英雄汉,尼特利的灯盘和魔点b80选哪个好呢

  • 靓虾你的眼

    尼特利

    第1楼 2022-02-08 20:40:51
    0
  • 奔跑的牛

    at5,5130最好
    b80造景可以,荷兰景差点事

    第2楼 2022-02-08 20:42:15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02-08 20:44:30

      90缸你们推荐5130 80还是5130。。。太奢侈了 我还是个小白啊

    • 2022-02-08 21:04:28

      5130长度是60公分,用80缸正好。
      595才45公分,种荷兰景菜园子的话两边有追光,暗区

  • 草缸新人.

    买 钱并不是花出去啦 只是换啦一种方式陪伴你 并使你快乐

    第3楼 2022-02-08 20:51:02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02-08 20:52:53

      我怀疑我进错坛子了 这里都是说相声的吗吗吗

  • 清欢TuT

    595p-D 或者魔点b经济实惠

    第4楼 2022-02-08 20:54:34 查看3条评论>
    0
    • 2022-02-08 20:55:15

      5130的灯长我记得是八十也有可能是八十多吧,就是两侧的灯光会溢出有些许浪费

    • 2022-02-08 21:10:41

      灯长60 价钱有点浪费

  • 水族浊流

    led灯100w以上都行吧

    第5楼 2022-02-08 20:56:13
    0
  • 嘿丶裤衩儿灬

    可以换成60.30.36缸。比较容易放。或者你80缸用千寻60那个WRGB也不错。

    第6楼 2022-02-08 20:57:39 查看2条评论>
    0
  • 泡泡老

    选择很多

    第7楼 2022-02-08 21:51:03
    0
  • 宝贝疙瘩

    尼特利

    第8楼 2022-02-08 21:54:09
    0
  • 惊鸿一面

    我又来了,5130吧

    第9楼 2022-02-08 23:03:25 查看2条评论>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尼特利

    第10楼 2022-02-08 23:13:5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62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