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小白求助,关于壁挂过滤

小白求助,关于壁挂过滤

发表于: 2023-03-06 10:59:23
3412 27

新人弄了个 60*30*35 的缸,由于空间有限,不能想买滤筒,想买个壁挂凑活,现在有个疑问,这个串联的比单个提升多吗?流量不变的情况下,规律效果真的会好很多吗

小白求助,关于壁挂过滤-图1

小白求助,关于壁挂过滤-图2

  • 阿成

    我只是个单桶的

    第1楼 2023-03-06 11:05:52 查看1条评论>
    0
  • jay歪歪

    那肯定多!买个无动力的,还要买个30块钱的u形连接,还不如直接买滤桶呢!

    第2楼 2023-03-06 11:07:24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60缸用一个就好

    第3楼 2023-03-06 11:11:19 查看5条评论>
    0
  • 啊友欧k

    这个不就是像带一个前置桶

    第4楼 2023-03-06 11:30:30
    0
  • 奔驰滴小野马

    60建议还是过滤桶好也好~

    第5楼 2023-03-06 11:44:00
    0
  • 5007

    单的就行

    第6楼 2023-03-06 11:45:21 查看1条评论>
    0
    • 2023-03-06 11:45:42

      不过60缸用这个,过滤有点弱

  • 鲨鱼仔仔

    60缸怕是带不动啊。养养草差不多,灯鱼最多来个十几,二十条点缀一下

    第7楼 2023-03-06 12:04:39 查看1条评论>
    0
    • 2023-03-06 13:50:18

      那够了哈哈,鱼多了再换设备

  • 二大爷ND

    一个就够了,之前用了4年

    第8楼 2023-03-06 12:18:17
    0
  • 小二胖

    肯定是比不加有效果

    第9楼 2023-03-06 12:24:15
    0
  • ゞ四海龙ル

    一个就够了

    第10楼 2023-03-06 13:11:1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285 7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3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7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