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腰疼,手疼,发个帖休息一下

腰疼,手疼,发个帖休息一下

发表于: 2019-09-23 00:09:06
4709 51

今晚打算通宵整,装这个有技巧吗?

腰疼,手疼,发个帖休息一下-图1

腰疼,手疼,发个帖休息一下-图2

腰疼,手疼,发个帖休息一下-图3

腰疼,手疼,发个帖休息一下-图4

  • 指马为鹿

    没啥技巧就是累人

    第11楼 2019-09-23 13:10:14 查看1条评论>
    0
  • 哎呀

    不容易啊

    第12楼 2019-09-23 18:00:00 查看2条评论>
    0
  • 杰斯汀

    厉害 换电动螺丝刀就快多了

    第13楼 2019-09-23 18:07:36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9-28 20:36:21

      用手枪钻还要买转换套筒,就没搞

  • 清蒸巴蝶鱼

    牛逼了

    第14楼 2019-09-24 16:49:28
    0
  • 爱爱爱爱

    大工程啊

    第15楼 2019-09-24 17:01:45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9-28 20:36:50

      自己一个人确实是大工程

  • flandtt贝壳114720

    有一根型材好像变形了呀

    第16楼 2019-09-26 10:18:15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9-28 20:41:45

      路上被快递给摔变形了,不过没什么问题

  • 幽谷听泉

    用电动的扳手🔧

    第17楼 2019-09-28 20:05:46 查看1条评论>
    0
  • 我在等

    楼主的工具老羡慕人呀,有这专业工具,楼主不是一般人呀,应该和搞技术有关吧?

    第18楼 2019-09-28 20:14:46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09-28 20:42:18

      真不是专业人员,只是感兴趣

    • 2019-09-29 14:29:56

      兴趣决定成败

  • 亦如实

    有事干了

    第19楼 2019-09-28 20:23:02 查看4条评论>
    0
  • 腿长任性

    你还没装那种底杆悬空像桌脚一样设计的。。那才叫累人😖😖

    第20楼 2019-09-28 20:43:23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09-28 20:44:24

      哈哈,我岂不是赚了?

    • 2019-09-28 20:47:42

      哈哈是啊,调平累死人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3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