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求推荐草缸水草泥

求推荐草缸水草泥

发表于: 2016-03-29 07:55:30
1464 30

本人新手,被各位大神美轮美奂的草缸吸引,准备造个草缸试试,求大神们推荐一款水草泥
我家是深井水,水质偏硬,我定制的缸尺寸60*45*45,一代9L的泥够不够?
还有就是底层铺沙再铺水草泥是否行得通?纯属小白,各位大神请勿见怪

  • 无师自通

    不可,可先铺层轻石再铺水草你,一袋9L可能不够,主要看你怎么造景的

    第1楼 2016-03-29 08:08:55 查看1条评论>
    0
  • 红浪漫

    ADA

    第2楼 2016-03-29 08:45:10 查看3条评论>
    0
  • Stany

    陶粒加基肥吧,便宜

    第3楼 2016-03-29 09:09:21 查看5条评论>
    0
    • 2016-03-29 09:26:09

      基肥流失的快吧 我滤材用的是珊瑚沙和活性炭 主要我还没尝试过,用陶粒怕种下去的草不好好长

    • 2016-03-29 14:03:59

      我从一开始玩草缸就用的陶粒,没发现草长的不好,我二氧化碳都没有

  • 浓雾森林

    boat水草泥

    第4楼 2016-03-29 09:25:01 查看7条评论>
    0
    • 2016-03-29 09:27:04

      这种貌似比ADA还贵啊,我估计需要两袋子

    • 2016-03-29 09:28:13

      ada假的多,这个起码放心,良心商家,质量很好。 我觉得别图便宜

  • 陆大胖

    尼特利 我用的软水版 你试试硬水版

    第5楼 2016-03-29 09:36:37 查看1条评论>
    0
  • 江苏-轮回

    井水 很难说哪种泥能不黄水,如果是自来水,兰保新手用还是比较合适的

    第6楼 2016-03-29 11:01:06
    0
  • 快点长

    尼特利的硬水版9升装2袋,或兰宝的5升装3-4袋,就够用了

    第7楼 2016-03-29 12:06:54 查看1条评论>
    0
  • 迷途羔羊

    一袋肯定不够的,最起码一袋半,个人觉得日本的GEX五味水草泥也不错,买一袋8kg再买一袋2kg刚好够,价钱跟ADA差不多。

    第8楼 2016-03-29 14:45:59 查看2条评论>
    0
  • Mr.八戒

    学习了

    第9楼 2016-03-29 14:53:34
    0
  • 小菜free

    省钱就用蓝宝或者尼特利

    第10楼 2016-03-31 18:27:1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288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01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4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8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