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摆了个骨架 欢迎各位大神指正

摆了个骨架 欢迎各位大神指正

发表于: 2016-12-04 17:25:21
2500 33

柜子还没到 心痒摆弄起骨架 各位大神来给看看 右边开缸时底床会垫高

摆了个骨架 欢迎各位大神指正-图1

摆了个骨架 欢迎各位大神指正-图2

  • lusongso

    清晰术

    第1楼 2016-12-04 17:28:12
    0
  • 养草人家

    这木头好

    第2楼 2016-12-04 17:29:36
    0
  • 憶淰

    好大的缸

    第3楼 2016-12-04 17:32:15
    0
  • 神鬼fringe

    2米的缸吗?

    第4楼 2016-12-04 17:36:38 查看3条评论>
    0
  • 贝壳20141022

    有点乱,不清晰

    第5楼 2016-12-04 17:45:40
    0
  • 鏙眠

    主题不鲜明

    第6楼 2016-12-04 17:46:46 查看1条评论>
    0
    • 2016-12-04 17:49:05

      三角造型 开缸时候右边会用泥垫起来 我想把中间那高出的叉锯掉 会不会好点

  • 枫越丨君寻

    三个泵啊

    第7楼 2016-12-04 17:50:17 查看1条评论>
    0
  • 荟鳞轩

    缸越大,造景越漂亮。

    第8楼 2016-12-04 17:54:44 查看1条评论>
    0
  • 王老大

    木头尖都朝里好点吧?

    第9楼 2016-12-04 18:08:10 查看1条评论>
    0
    • 2016-12-04 18:56:08

      只有一个是朝外 如果实在不行只能把那个锯掉

  • 朝夕晨昏

    右手边的木头上下调整看看

    第10楼 2016-12-04 18:09:4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6-12-04 18:54:57

      对 我觉得那边矮了 不过没大石头 只能铺底床把那边垫高了 还有中间那树枝我想锯掉

    • 2016-12-05 07:29:01

      上下换个方向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279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01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4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8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