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又败家了,忍不住想养虾

又败家了,忍不住想养虾

发表于: 2017-10-03 17:11:08
3384 55

30的缸

又败家了,忍不住想养虾-图1

  • 托尼87

    30缸稳定吗

    第1楼 2017-10-03 17:53:26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0-03 18:11:52

      绝对的新手,稳定是啥意思,怎么个标准?

    • 2017-10-03 18:29:48

      就是水体太小,水不稳定啊

  • 天上飞的猪头

    尼特利养虾,祝你好运

    第2楼 2017-10-03 18:21:16
    0
  • 翻翻补补

    这泥玩虾不好玩

    第3楼 2017-10-03 18:45:17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0-03 19:19:42

      那要用啥泥,我看宝贝详情里是水晶虾可用😭

    • 2017-10-03 19:58:24

      ada的!

  • 落雨晨曦

    这泥不行得

    第4楼 2017-10-03 19:48:46
    0
  • Mimosa

    推荐ADA泥,大伙是不是有点狠呀,且不说真假难辨,就这价格也很撩人呀😒

    第5楼 2017-10-03 20:22:31 查看5条评论>
    0
    • 2017-10-03 22:05:55

      不是大伙狠,其他的都是大神才能驾驶的了的。

    • 2017-10-04 07:17:50

      哈哈😄有道理

  • 东来西网

    尼特利养草可以,养虾不行,还是用ADA泥吧,不然以后换泥麻烦!😛😛

    第6楼 2017-10-03 20:38:51 查看7条评论>
    0
  • 柚子床尾缸

    缸小就上滤筒啊,两前置一后置,水量比30缸还多吧

    第7楼 2017-10-04 10:31:35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0-04 13:48:00

      我看论坛里有人这么搞😁

  • 宙斯

    养什么虾啊

    第8楼 2017-10-04 11:07:3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0-04 13:48:36

      养几条玻璃拉拉,再养些水晶虾

  • 开心的养鱼

    折腾呗。。。

    第9楼 2017-10-04 13:18:04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0-04 13:49:30

      养鱼确实够折腾的,费钱费时费事

  • iwon

    首选还是ada

    第10楼 2017-10-04 14:25:4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89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1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