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输了自己,赢了世界又如何!

输了自己,赢了世界又如何!

发表于: 2018-03-11 21:26:27
2917 27

三十岁这一年,通过一口缸,深深地领悟了人生:第一句话,有的人玩水族是为了爱好,有的人是为了挣些钱,但是爱好和利益不能掺杂,否则会玩的很累,要尊重每一类人;第二句话,各自玩各自的,生活中不需要那么多纪检委,争来争去,最后闹心的肯定是自己;第三句话,感悟到以上两点,我现在内心很宁静,很快乐!

输了自己,赢了世界又如何!-图1

输了自己,赢了世界又如何!-图2

输了自己,赢了世界又如何!-图3

输了自己,赢了世界又如何!-图4

输了自己,赢了世界又如何!-图5

输了自己,赢了世界又如何!-图6

  • A大灰狼

    无所谓😄

    第21楼 2018-03-12 23:34:04
    0
  • 醉生梦死

    以玩养玩,我就很知足了

    第22楼 2018-03-13 00:18:2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605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70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25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34 5 3
    • 857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