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虾缸测水质是以测no2为准还是以no3为准
-
相关文章
-
开始准备开缸
泥到了,桶到了,Ro鱼缸夹子明天到!洗下滤材,家里没什么盆,只能吧结婚用的脸盆,我儿子小时候洗屁屁的盆,跟闲置垃圾桶顶下了!伊罕球,尼特利环,伊罕陶瓷环,还是按以前的生化配置,350+350物理前置!现在有没有什么牛逼的开缸法啊! -
水晶虾小苗分缸,多大可以转移到育苗缸里
什么尺寸可以把小苗转移到育苗缸里 -
想问问各位大佬用什么设备拍的?拍得那么清晰
我用华为华为pura80怎么还拍出这个叼样😂 -
多年不玩了,准备开缸了,写了套配置
大佬们帮我看看查缺补漏,那些不要的可以换的,放一张十年前的老东西! -
小孩长大了,又想重新入坑水晶虾还是红白一看天塌了!
现在彩包涨的这嘛厉害啊!都将近10倍了!现在大家都买什么泥啊,Ada红标,金标还是日索,Bbs打算600*450*450一个厚泥开!
-
bati-gol的主题







你好凶,你好胸
硬度。
quhaoliang
好多数据呢 不止这两个啊
bati-gol
这两个数据测哪个
土土
测no2 亚硝酸盐 肯定定期换水 测no3没有用
大庆瞎玩
测亚硝酸盐
鱼快
NO3是参考值,因为no3在淡水里,一定浓度内,是无毒的,但是no3高了虾容易脱色,甚至是个别死虾,为什么呢,因为no3是no2转化来的,no3很高的时候,要么就是no2高了要么就是很久没换水了,这两点都会让虾不舒服,所以no3是参考值,no3在一定浓度内爆缸的玩家很多,no3接近于零死虾的人更多,但终究不是好东西,低浓度肯定是要好些,no2是剧毒的,这个没什么说的,只测no2no3或者都测,也只是起到参考值的左右,no2浓度低氨氮要是高一样大量死虾,所以,除非你能测水里所有你想知道的情况,否则测什么都是参考值,没有绝对值,这个情况导致了现在的玩家有很多数据控就是养不好虾,我相信科学,但我是实干主义,所以我的建议是你把测试的钱去买点好滤材,比什么都强,你测出来了,高了,处理方法无非就是换水停喂加菌,不行就翻缸,没有专门的东西去除阿摩尼亚no2no3,虾怕药品,怕生态不稳定,换水投喂都得看个人经验,那最后的结论就是消化系统强大加上换水就能很好的预防,所以花那份钱干嘛,咱们就是玩虾而已,以上是我个人的一些理解,希望能给你提供一定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