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关于开缸at3使用?

关于开缸at3使用?

发表于: 2018-05-18 18:30:50
3253 27

本人开了六十缸,用at3,烦请高手指点灯的用法,如何才能避免爆藻。谢谢!.如图。另外天湖荽溶叶了,咋办(才开缸啊。)

关于开缸at3使用?-图1

关于开缸at3使用?-图2

  • 贝壳0226

    捡贝壳

    第1楼 2018-05-18 18:58:12 查看1条评论>
    0
  • 遥不可及的梦

    你那根是杀菌灯??

    第2楼 2018-05-18 19:12:33 查看2条评论>
    0
  • ꧁༺ 花裤衩༻꧂

    定期加除藻剂

    第3楼 2018-05-18 19:16:10 查看1条评论>
    0
  • 伊犁河的小草

    多种草

    第4楼 2018-05-18 19:51:33
    0
  • 我滴小石榴呀

    at3是65w那个?用开缸模式就行。前期不管怎样都多少会有点藻的。快速培养下硝化菌以便把黑壳下进去。灯从一天4小时看情况慢慢加到8小时,这个过程需要1-2月吧。水3天换1/3。

    第5楼 2018-05-18 20:49:50 查看1条评论>
    0
  • 新学者

    你这个60*40*40的缸吗

    第6楼 2018-05-18 21:04:57 查看2条评论>
    0
  • 上尉

    过滤行不

    第7楼 2018-05-18 21:34:23 查看1条评论>
    0
  • 杰兄

    at3开开缸模式有点浪费了,我喜欢看暖光模式,然后红光加满,白光减档,

    第8楼 2018-05-19 01:26:01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4-26 23:38:12

      开缸后多少白光,怎么减

  • 胡子苹果螺阳性草

    水还没清

    第9楼 2018-05-19 01:36:16
    0
  • MR电线杆

    过滤看不下去 造景看不下去 At3荷兰缸完美 再加个不锈钢进出水 完美 缸比例还是60*40*40完美

    第10楼 2018-05-19 02:41:4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24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5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44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1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