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海水鱼和珊瑚
  3. 宿舍开海缸

宿舍开海缸

发表于: 2023-03-28 16:51:16
2181 7

想在宿舍搞个海缸,这种一步到位的靠谱吗?还是自己一个个配比较合适呐

宿舍开海缸-图1

宿舍开海缸-图2

  • 哇哈哈vvhh

    感觉正常这种都不太靠谱吧……自己配吧
    好像主要看珊瑚灯和蛋分 看看同价格有没有性价比高的灯和蛋分呗
    其他都差不多 像背滤造浪盐度计啥的能用就行了

    第1楼 2023-03-28 17:24:32 查看1条评论>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最好自己配

    第2楼 2023-03-28 19:39:57
    0
  • 杰斯汀

    这种的也可以,但是最好的肯定是自己配

    第3楼 2023-03-29 05:14:30
    0
  • 阿伦

    这家不是很靠谱,建议自己配吧,如果连设备都还搞不懂呢,后面问题会很多。

    第4楼 2023-03-29 06:46:31
    0
  • 换水

    宿舍霸主

    第5楼 2023-04-05 05:15:40
    0
  • 红辣椒🌶️🌶️❤️🌶️🌶️

    办公室也可搞一个

    第6楼 2023-06-07 11:04:2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开缸十个月了

      上个礼拜天买了点花蛤,扔缸里面几个,准备啥时候想喂了捞出来喂一下。结果陆陆续续全挂了,水都发白了。清理掉两天后终于缓了过来,吓我一跳。以后不瞎折腾了,剁碎了冻起来更省心。
      762 12 2
    • 开缸9个月

      藻缸搞猛了,现在都不开灯了,硝酸盐还是涨不上去,已经放弃涨硝酸盐了。绿奶嘴挂了,换了个紫点奶嘴。2月份被我折腾得不知道哪去的纽扣,这次给奶嘴弄窝动了下石头,竟然带着微弱的荧光飘了出来;粘到一个基座上了,看看能不能养活回来。红菇实在找不到地方放了,现在这个位置可能光和水流都偏强,开得小了不少,感觉不太舒服。一共花了2400,明细如下:主缸:120中转溢流缸:130藻缸:50本地海族店1:石头80,滤
      704 3 3
    • 终于有点感觉了

      养硬骨太难了一点一点来吧
      512 7 3
    • 开缸8个半月

      豆包说可以开启养老模式了~硝酸盐老上不去,打算在溢流缸里再养几条鱼,珊瑚粮也喂起来。奶嘴开得不好,试着换了好几个位置都不理想,就这么招吧,挂了再换个好了。
      764 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