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桶滤软水树脂使用设想

桶滤软水树脂使用设想

发表于: 2021-05-16 02:27:18
7501 16

眼熟的知道我的缸tds都已经1100了,一下来一滴已经满满的水垢了,因为特别穷,最近了解了一下软水树脂,不过这个东西弊端在于软水太快以及降ph太快了,而桶滤又不方便调整,不知道能不能用一个小瀑布里面装上小剂量的树脂配合活性炭和凉白开使用呢?软水树脂盐水泡就可以还原,用瀑布的话都很方便

桶滤软水树脂使用设想-图1

  • 中路姜子牙

    真硬

    第1楼 2021-05-16 02:40:01
    0
  • 业余爱好玩水族

    可以。我就说这样子用。但是tds高不代表硬水

    第2楼 2021-05-16 02:51:22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5-16 08:51:48

      特别是新开缸,tds会很高,大多数肥力释放造成的

  • 如🐟得水丶

    tds1100。。太离谱了吧 还放了 石头。。

    第3楼 2021-05-16 04:14:35
    0
  • 起名真麻烦

    最好是纯净水,又不是多大的缸。软水树脂波动很大,再说了还原效果越来越差,很麻烦

    第4楼 2021-05-16 07:22:59
    0
  • 千山暮雪nk

    可以

    第5楼 2021-05-16 07:41:58
    0
  • 如何歌

    这个问题给你说了八百遍 软水树脂的问题是在于消耗 等吸附饱和 需要用盐置换 但效果一般 用不了几次就失效了 然后继续买新的软水树脂 tds和硬度不挂钩 也和你解释了两天 唯一靠谱的出路就是ro机 要么桶装水 所有小道方法方式 没有流行 必然是有重大缺陷的

    第6楼 2021-05-16 09:56:32 查看5条评论>
    0
    • 2021-05-16 12:09:04

      ro机得自己安装啊!问了几家都不提供安装服务

    • 2021-05-16 17:47:54

      这东西很好装,再不行找个搞水电的都会弄

  • 月光下的丘比特

    京东买应该有安装服务吧?

    第7楼 2021-05-16 16:05:24
    0
  • 账号

    很好安装

    第8楼 2021-05-16 16:15:25
    0
  • 嫣然之语

    换水最便宜

    第9楼 2021-05-17 09:56:44
    0
  • 嘿丶裤衩儿灬

    tds1100不会这么高吧?

    第10楼 2021-05-17 15:03:0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62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