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水草灯推荐

水草灯推荐

发表于: 2021-05-27 18:21:11
5214 26

904545缸。朗峰选10000K. 还是6500K
这有什么的区别

水草灯推荐-图1

  • Mars血统·高老师

    奥德赛灯架,配四根喜万年的灯,你就用吧

    第1楼 2021-05-27 18:28:11
    0
  • E75

    我搜搜看

    第2楼 2021-05-27 18:34:00
    0
  • E75

    这个吗?

    第3楼 2021-05-27 18:36:59 查看1条评论>
    0
  • 井盖

    11000k:6500k:2800k=1:6:3,主流用6500K蓝光充足,11000k主要是蓝紫光UVA好点了,2800K红光波长660波段很好。

    第4楼 2021-05-27 18:41:31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5-27 19:28:01

      太专业了。6500就可以!?

  • 滴滴嗒嘀嗒

    为啥不用led

    第5楼 2021-05-27 18:47:05 查看4条评论>
    0
  • 坤豪一一

    用来用去,还是灯管好,唯一缺点费电

    第6楼 2021-05-27 19:49:55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5-27 20:39:13

      led不是更好一些吗?还可以调光

    • 2021-05-27 21:01:39

      推荐了LED,

  • 思竹鱼院

    牛🐮

    第7楼 2021-05-27 20:00:10
    0
  • 王大拿

    灯管贵,电费高

    第8楼 2021-05-27 20:08:10
    0
  • 一直翻缸一直爽

    奥德赛管比喜万年还贵?

    第9楼 2021-05-27 20:43:55
    0
  • ☆锦☆衣☆卫☆

    6500就够用

    第10楼 2021-05-27 21:13:39 查看2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7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1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