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2
泡泡水族
孔雀鱼
大佬们,这是得寄生虫了吗?
大佬们,这是得寄生虫了吗?
发表于: 2024-09-19 00:46:54
1545
4
这个鱼是不是快生了,还有,肛门那里是什么?寄生虫吗?
2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4)
索公子
有了
第1楼 2024-09-19 01:05:08
0
@渣男本渣
哎呀我去 驼线虫
第2楼 2024-09-19 01:15:41
查看2条评论>
0
七喜
楼主
•
2024-09-19 17:37:14
这个病怎么治疗
@凌凌凌
•
2024-09-19 18:03:23
左旋咪唑拌饲料喂吧
回复
相关文章
求助!孔雀鱼接连死亡
一共买了三个孔雀鱼,两条鱼在到家的第二周,也就是两周前死了,肚子变大,然后就翻了。这个蓝色的鱼一开始很好很活泼,但是在另外两个鱼死了的两周以后也浮头,肚子大,但是没有炸麟。现在它只有一个胸鳍还可以动另一个基本不能动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是鱼病吗?我做了六合一水质测试貌似都没问题,我也换水了,换水前换水后都做了都没问题。目前怀疑一个是整个系统的问题,另一个怀疑是鱼生病或者寄生虫。缸里还有5个宝莲灯
832
10
2
缩尾怎么治啊
搞不清楚了,孔雀鱼缩尾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是因为有小鱼偷偷在缸里生吗?太多了找不出来是哪只呢?水也换了三分之一,听天由命吧
673
3
0
大佬们求问
有几天小鱼一直跟着怀孕的母鱼是不是快生了,要不要放到繁殖盒里
766
2
3
暗夜斑马会自己繁殖吗?
暗夜斑马会自己繁殖吗?
1006
5
2
血红
咨询,血红孔雀这尾巴为什么变成这样色,是腿色还是什么?
816
3
2
七喜
主题
36
关注
4
粉丝
16
+ 关注
私信
七喜的主题
更多
【雷龙】这个黄金眼镜蛇雷龙苗子咋样?
这个是什么品种?
这个鱼快生了吧?
大佬们,这是得寄生虫了吗?
<
>
索公子
有了
@渣男本渣
哎呀我去 驼线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