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大佬们二氧化碳怎么用啊

大佬们二氧化碳怎么用啊

发表于: 2024-12-14 01:47:27
1625 9

萌新入坑,完全搞不懂怎么用,90*50*50的缸,二氧化碳一秒几泡,晚上要不要关,细化器位置是放出水口旁边还是对面,4升的大约能用多久?

  • Neymar11

    90缸一秒2-3泡比较合适,不建议关,影响ph值,24小时开比较好或者有电磁阀的话就随灯开,靠近出水口最好,有利于水流扩散到全缸,建议上个外置细化器效果更好,4升大概用半年或者更久,正常一年加1-2次差不多

    第1楼 2024-12-14 02:46:22 查看1条评论>
    0
  • @渣男本渣

    看草多不多,一秒1-3泡都可以 我一米缸1秒6泡左右

    第2楼 2024-12-14 04:21:15 查看3条评论>
    0
  • 水草噗噜噜

    上来就整大缸?赞

    第3楼 2024-12-14 16:14:58
    0
  • nanachuai

    综合最高效率是比灯提早一两个小时开碳、 再来就是24小时开。
    气体循环足够的情况下你的缸开8-10泡。 细化气能被水流带跑就行、 位置不重要

    第4楼 2024-12-14 19:20:47
    0
  • 啊友欧k

    看种什么,我是24小时开的,

    第5楼 2024-12-15 01:39:2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714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36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64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5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