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趴地矮珍珠怎么种

趴地矮珍珠怎么种

发表于: 2021-05-25 22:12:10
3205 16

分成小撮直接埋泥里吗 会不会飘起来

  • 小楼一夜听风雨

    泥厚不会飘

    第1楼 2021-05-25 22:16:37
    0
  • 八宝琉璃

    勤快人就三五根一簇插,懒人就直接一坨坨种,都一样

    第2楼 2021-05-25 22:20:33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稍微插深点

    第3楼 2021-05-25 22:37:53
    0
  • 王大拿

    对的,埋深点

    第4楼 2021-05-25 22:39:45
    0
  • 千山暮雪nk

    露头就行

    第5楼 2021-05-25 22:58:59
    0
  • KM

    OK 谢谢大家

    第6楼 2021-05-25 23:03:46
    0
  • Lily→jun

    泥要厚,种深一点,养的好的话,整片趴地很漂亮的

    第7楼 2021-05-26 00:05:38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5-26 05:41:02

      不求多漂亮 不死就行

  • ☆锦☆衣☆卫☆

    分小点,插深点,漏个头!泥最好厚点!

    第8楼 2021-05-26 00:17:42 查看2条评论>
    0
  • 5007

    分成小撮,插深点

    第9楼 2021-05-26 06:04:44
    0
  • 奋发图强

    最好一根一根的再

    第10楼 2021-05-26 06:41:4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288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01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4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8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