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原生造景与生物
  3. 开个小缸耍一下

开个小缸耍一下

发表于: 2022-03-15 22:37:26
2616 20

疫情,小区封闭,无聊开个20.20小方缸玩玩,话说要不要把后面堆满石头露出水面会更好看?再石头上粘点植物。有什么方案更好看

开个小缸耍一下-图1

开个小缸耍一下-图2

  • 琅琊棒的养鱼日常

    20感觉太小了,养什么鱼呢准备

    第1楼 2022-03-15 22:54:23 查看1条评论>
    0
  • 乐不思鼠

    什么灯啊,同20方

    第2楼 2022-03-15 22:58:53 查看1条评论>
    0
  • 木子溪

    木头好看啊

    第3楼 2022-03-15 23:34:21
    0
  • 狗剩的虾

    纯原生

    第4楼 2022-03-15 23:38:04
    0
  • 他是不是上班

    小方缸石头堆出水面,鱼的空间就小了,沉木或许可以,就是那种一部分没在水里,另一部分露出来的那种

    第5楼 2022-03-15 23:51:02 查看1条评论>
    0
  • ☆锦☆衣☆卫☆

    纯原生

    第6楼 2022-03-16 00:29:49
    0
  • 南美普洱茶

    话说虾虎吃黑壳吗?

    第7楼 2022-03-16 02:27:53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03-16 08:21:17

      必须吃啊

  • 宝贝疙瘩

    这样就不错👌

    第8楼 2022-03-16 03:22:23
    0
  • 深圳-虾仔

    来几颗水兰活大沙草锦上添花一下

    第9楼 2022-03-16 07:42:01
    0
  • 杰斯汀

    我喜欢旁边那桶麦丽素。

    第10楼 2022-03-16 07:55:1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有没有大佬看看这个靠不靠谱

      作为一个水族小白,我已经被又爱又恨的水族造景折磨得不行,要不就是石头摆歪了,要不就是不知道该咋放,审美积累不够,永远也弄不出网上那些大神造的景。但水族人活着就在于折腾,最近老是刷到那种沉木缸,觉得实在是太喜欢了,本来兄弟答应上门给我弄,但这次他背刺我了,整了个APP给我,叫我用这个自己弄,我说我不会,我连挑材料都挑不好,水也老是白水族的,这不是纯坑我吗,缸都买了,只能硬着头皮干了。绕了半天湾子,就
      642 8 2
    • 帮我看看我的乌龟状态怎样

      新手养龟,不知道该怎么办,各位大哥大佬有什么意见吗
      612 6 1
    • 这个鱼真难养

      这鱼哎,像爷一样伺候着,特地上了冷水机,还是每隔一天死一条。有没有南方鱼友养活超过一年的。
      1243 8 3
    • 超简易潮汐系统

      两个水泵,一个智能插排。精准实现涨退潮。
      1168 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