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记泡器放食用油?

记泡器放食用油?

发表于: 2022-05-24 16:12:51
3812 18

从一个up主看到的,有没有人试过,不容易挥发

记泡器放食用油?-图1

  • 雨穆

    放个把月就黏了吧唧的了

    第1楼 2022-05-24 16:13:39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05-24 17:06:05

      有人跟我说用硅油 我搜了一下什么跑步机油 啥玩意

  • 阿里巴巴🐟

    感觉多此一举

    第2楼 2022-05-24 16:13:40
    0
  • 久见人心

    用了一年多,没问题

    第3楼 2022-05-24 16:17:27 查看1条评论>
    0
  • a138688

    用了半年没问题

    第4楼 2022-05-24 16:29:12 查看1条评论>
    0
  • faye

    调气的时候如果突然开太大把油冲上管道去就是不同的故事了

    第5楼 2022-05-24 16:29:51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05-24 17:04:47

      我感觉有点危险所以先问问

    • 2022-05-24 17:21:12

      还是三两个月加次水吧

  • Adorkable叔

    还是水省心

    第6楼 2022-05-24 17:09:52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05-24 17:10:31

      同感 起码不会有事

    • 2022-05-24 17:17:35

      水的唯一缺点是容易减少,经常加,油的话搞到哪里都油腻腻的,再变质什么的,没必要

  • 维维豆奶

    还可以放润滑油

    第7楼 2022-05-24 17:30:29
    0
  • 帅气的小羊

    放52

    第8楼 2022-05-24 18:07:49
    0
  • 且听风语

    效果不大(碳开的大)

    第9楼 2022-05-24 18:22:19
    0
  • ☆锦☆衣☆卫☆

    不容易挥发!

    第10楼 2022-05-24 21:44:4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97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90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32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7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8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