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求各位大神帮助,谢谢各位大神

求各位大神帮助,谢谢各位大神

发表于: 2019-06-04 11:11:29
2250 26

这是一个朋友的缸,前两天有黑毛下了52咋这样了?(缸里水温25.灯尼特利方灯at3,一直在打二氧化碳)

求各位大神帮助,谢谢各位大神-图1

求各位大神帮助,谢谢各位大神-图2

  • ☆锦☆衣☆卫☆

    溶叶了!下多了呗

    第1楼 2019-06-04 11:25:48 查看7条评论>
    0
    • 2019-06-04 11:26:07

      52对趴地伤害挺大的

    • 2019-06-04 15:17:32

      他好像下多了,还有的就吗?老哥

  • 杰斯汀

    下多了吗

    第2楼 2019-06-04 14:13:29 查看4条评论>
    0
    • 2019-06-04 15:17:03

      他好像是下多了,还有点救吗?老哥

    • 2019-06-04 15:18:26

      一开始他好多黑毛俩三天就死完了,应该下不少

  • 贝壳117484

    量过多了,伤到草了,凉凉

    第3楼 2019-06-04 15:19:02 查看1条评论>
    0
  • 小谁家的老谁

    换水试试吧

    第4楼 2019-06-04 16:43:56 查看1条评论>
    0
  • 黄帆天堂

    52下多了,自求多福啦。。。😳

    第5楼 2019-06-04 17:21:38 查看1条评论>
    0
  • 水晶达人

    从来不用52,从来不用,不用……买过一瓶没开封放了两三年了。看到的大多数都是后果比效果严重。

    第6楼 2019-06-04 18:52:03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6-06 23:50:09

      现在好了长好了

  • 小霸王其乐无穷

    会死,看看会不会活

    第7楼 2019-06-09 13:36:00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06-09 13:36:14

      现在好了

    • 2019-06-09 13:36:38

      朋友的缸,应该是点多了

  • 淳一

    多了点吧

    第8楼 2019-06-09 13:43:14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01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96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35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7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60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