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不锈钢桶创宁泵开几档?

不锈钢桶创宁泵开几档?

发表于: 2020-10-09 21:10:26
4328 36

150.50.50草缸,朵朵家19L双进单出滤筒,创宁40w泵,开几档呀?现在开2档都感觉大!🤣🤣
现在害怕水流大,已经购买信鱼家仿ada进出水。
大佬们给个建议😄

不锈钢桶创宁泵开几档?-图1

不锈钢桶创宁泵开几档?-图2

不锈钢桶创宁泵开几档?-图3

不锈钢桶创宁泵开几档?-图4

不锈钢桶创宁泵开几档?-图5

不锈钢桶创宁泵开几档?-图6

不锈钢桶创宁泵开几档?-图7

  • 贝壳包邮

    弄得不错

    第1楼 2020-10-09 21:14:23 查看2条评论>
    0
  • 静摩

    设备厉害

    第2楼 2020-10-09 21:32:04 查看1条评论>
    0
    • 2020-10-09 21:43:20

      🤣🤣现在就是不会用,灯也不知道怎么调

  • Rosa

    信鱼的出水大缸容易循环不畅,除非双出水

    第3楼 2020-10-09 21:33:36 查看5条评论>
    0
    • 2020-10-09 21:44:01

      就是无法大循环是么?

    • 2020-10-09 22:21:14

      嗯,我是一个正常出水口一个信鱼的,这款设计初衷就是给小缸缓流用的

  • 贝壳101932

    怕是没有双出水

    第4楼 2020-10-09 21:38:44 查看1条评论>
    0
  • devil影子

    换个出水口

    第5楼 2020-10-09 21:55:45 查看1条评论>
    0
    • 2020-10-09 22:02:21

      还没有到,买的信鱼多空,就看这泵应该开几档呀🤣

  • 大力叔叔

    40瓦,太可怕了,25瓦都够够够的了

    第6楼 2020-10-10 00:22:21 查看1条评论>
    0
    • 2020-10-10 01:01:05

      现在一直2档,都感觉大,差点买更大的🤣

  • 刮藻刀

    Nice的半球出水缓好, 同样的水泵我开六档,再大集气

    第7楼 2020-10-10 07:47:05 查看1条评论>
    0
    • 2020-10-10 11:36:27

      如果用半球,就光买个头就可以,现在一套都是nice的,6档大不大?我现在开2档小了是吧

  • 紫嫣黑白色

    1500的大缸用同程底滤是不是更好些?

    第8楼 2020-10-10 08:56:53 查看1条评论>
    0
  • 镜花

    挺好的

    第9楼 2020-10-10 09:29:06 查看2条评论>
    0
    • 2020-10-10 11:37:56

      谢谢🤣你哪里的东西也好!😀买回来确实没有噪音。

    • 2020-10-10 11:53:04

      哈哈,谢谢

  • 帕瓦罗蒂

    2000一大关

    第10楼 2020-10-10 09:53:00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27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5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46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1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