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这种货架放1.2米的缸满水承重可以吗?

这种货架放1.2米的缸满水承重可以吗?

发表于: 2020-12-13 11:58:51
5888 37

有没有用过的草友?铝型材的太贵了,也不知道这种重型货架能不能放三层1.2米的缸

这种货架放1.2米的缸满水承重可以吗?-图1

  • 厨子

    不行

    第1楼 2020-12-13 12:02:25
    0
  • 自在的水草

    铝型材下来500吧

    第2楼 2020-12-13 12:02:33 查看6条评论>
    0
    • 2020-12-13 12:09:58

      得一千多吧

    • 2020-12-13 12:13:25

      淘宝型材店买,26左右一米,下来500多,能放4层

  • 恶魔在人世间

    不太靠谱

    第3楼 2020-12-13 12:02:48
    0
  • 恶魔在人世间

    你还是放弃这种想法吧

    第4楼 2020-12-13 12:02:59 查看1条评论>
    0
  • 恶魔在人世间

    受力点不同 ,最终缸破渔亡

    第5楼 2020-12-13 12:03:33
    0
  • 纟录鱼里

    300kg每层 应该可以

    第6楼 2020-12-13 12:06:55
    0
  • 凶残的熊孩子

    分分钟给你干爆玻璃

    第7楼 2020-12-13 12:09:16 查看1条评论>
    0
  • 雀鳝丝

    最好保险点

    第8楼 2020-12-13 12:10:15
    0
  • (❁虾仁猪心❁)

    如果你是1.2*50*50的那肯定不行,,我买的承重400kg的,,买了后全部脚加了自攻螺丝,,然后我是放虾缸的,,1.2*50*30,,所以是没问题的

    第9楼 2020-12-13 12:32:02
    0
  • 贝壳117849

    问电商啊

    第10楼 2020-12-13 12:36:1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5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