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有人用过希肯娜拉的灯吗?

有人用过希肯娜拉的灯吗?

发表于: 2017-11-22 15:18:54
3303 46

最近无意看见这个灯感觉不错,有大神用过吗想给90升级一波设备

  • 蔚蓝心情

    90我更推荐你用索拉,nala比索拉偏绿色一点

    第1楼 2017-11-22 15:21:17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2-01 01:55:19

      这个灯开辣椒缸能行吗?谢谢

    • 2017-12-01 06:54:58

      还不错。不过90缸我建议用灯盘。

  • 倦怠的Ag

    ada买不起啊

    第2楼 2017-11-22 15:29:40 查看8条评论>
    0
    • 2017-11-22 15:34:23

      那就用灯盘,灯盘最靠谱

    • 2017-11-22 15:36:17

      目前用的是灯盘。。。看娜拉rgb加led加t5补光挺心动的。。

  • 西安草缸初玩会

    nala高端货,论坛里见过

    第3楼 2017-11-22 15:34:28
    0
  • 神奇寶貝

    没听过这灯

    第4楼 2017-11-22 15:34:31
    0
  • 大连~熟悉的人

    什么神也不如壕啊,大神满地走,不如土豪一伸手啊!

    第5楼 2017-11-22 15:41:47 查看6条评论>
    0
    • 2017-11-22 15:43:21

      看见rgb加led加t5补光感觉挺新颖的。。想养草试试

    • 2017-11-22 15:45:55

      神灯就是t8,什么灯神啥的就是价钱神,神奇吧😄。

  • 心安理得

    不买对的只买贵的没毛病

    第6楼 2017-11-22 15:44:37
    0
  • 坐上来

    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

    第7楼 2017-11-22 15:57:33
    0
  • 自然天天

    草缸灯相比海缸的,真不算什么了😁😁😁

    第8楼 2017-11-22 17:48:04
    0
  • 陕北草缸赵赵

    蔚蓝的回复很中肯啊😊

    第9楼 2017-11-22 18:21:08
    0
  • 单纯可爱小郎君

    我用过

    第10楼 2017-11-22 18:53:19 查看6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8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