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关于60缸水草灯推荐

关于60缸水草灯推荐

发表于: 2023-06-13 17:43:01
4470 29

大佬们,60×30×36缸,目前想的是at5 595p吊装,用过的大佬们觉得是否合适或者其他基本同价位推荐?

关于60缸水草灯推荐-图1

  • 奔驰滴小野马

    60缸老玩家给点个人建议,无双c,魔点A,魔点B,魔点小s,魔点大s,娜拉,尼特利595都用过~都能把草养好,我是第一看外观,第二看颜色(显色)~

    第1楼 2023-06-13 18:00:40 查看5条评论>
    0
  • 贝壳116957

    我推荐小S

    第2楼 2023-06-13 18:16:37
    0
  • 🌿小友

    小s可以

    第3楼 2023-06-13 18:45:38
    0
  • 瑞祥继舟

    不是大师,但也想弱弱的问一句,用那么贵吗?T5,4管不是稳用吗?省点才香!

    第4楼 2023-06-13 20:47:31
    0
  • 太无聊了

    尼特利RGB是不是比较便宜,养水草够用

    第5楼 2023-06-13 20:58:10 查看3条评论>
    0
    • 2023-06-13 21:00:17

      或者你可以看看at5s 或者at3,感觉60的矮缸灯瓦数大了没用,后期您要换大缸at3也能用的上(个人建议哈)

    • 2023-06-13 22:31:09

      谢谢建议~

  • 北极星1

    无双不就行了吗 别用大炮打蚊子

    第6楼 2023-06-14 15:21:31
    0
  • 泼冷水专业户

    无双C60

    第7楼 2023-06-14 22:37:45
    0
  • 訡甡の約啶

    搞个ada款的单臂吊架,配个魔点小s,当然索拉更好看🤣

    第8楼 2023-06-16 21:59:49
    0
  • Srong

    看我主页,带走吧

    第9楼 2023-06-17 05:41:32
    0
  • 十 六

    和我缸一样尺寸,我用at3方灯刚好

    第10楼 2023-06-17 23:48:0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303 7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5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7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