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下60原生缸尺寸是60.40.40好还是60.30.30好啊
-
相关文章
-
今日野采份量
求大佬指点,这个虾虎是什么品种?今天刚从河里抓来的。 -
已经设计了延伸景,有什么需要改的吗?
右边已经造景好了,左边还没开始弄,鱼缸到了 -
这只鱼怎么救啊
刚入缸 -
80溪流缸白云金丝和啥混养啊各位大佬
80溪流缸白云金丝和啥混养啊各位大佬 -
不知名原生鱼,提问贴
东北早市看到的鱼,不知道叫什么名有大神认识吗








小虾米茜茜
无所谓
鱼鱼鱼、
45
@长乐
肯定是水体越大越好
㵘㵘
等答案
002
主要是听网上说高了比例不好看
射手宝少
40的肯定要比30的好!有宽度,有高度,造景深度比例好点,立体感强一些
昵称为空
60×40×30
啊友欧k
宽才好看
98k的故事
60*60*25
如鱼得水*
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