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佬实测过新出的银代金标,最近想开几个缸,目前手里只有以前剩的一袋彩袋,水晶虾想玩好。泥是个大问题,据说新版本肥力不足,可不可以通过添加其他东西来完全代替彩袋泥?希望有用过的虾友给讲一讲!
-
相关文章
-
为啥一换水紫色就掉没了
为啥换完水发色的紫色部分就慢慢没了 -
红白血统二
老血统了,南美买的。从09年一直养到现在,有配套的黑水晶。一直死死生生,没什么量。努力繁殖吧 -
涡虫我很纠结
新买的多乐小黑瓶除涡虫,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加,涡虫也不是很多,我就怕加药之后对虾有影响,关键我现在一个60缸里有三百只左右的大小虾,都爆缸了,呼呼的下小虾,请大神们给点意见吧 -
养水
这个菌是好菌不?😂 -
卤包
卤包里面的菌粉撒出来不行吗,为啥放一个包了长菌膜
-
一位热心网友的主题











玩物乐趣
不是说金标版肥力更足吗
莫斯人
前期不好控制
一位热心网友
听华旗的客服说,各种参数都差不多
一位热心网友
ADA金标版泥实测: 泥200毫升,纯水1升。
纯水水质:PH:7.5(鱼博士测试剂) , GH:2-3(鱼博士测试剂) , KH:2(鱼博士测试剂) , TDS:19(小米测试笔),
浸泡48小时后,PH:7.0;GH:2;KH:1-2;TDS :33;
浸泡一到两周后:PH:6.6;GH:2;KH:1-2;TDS :40
根据水质不同(底泥批次)有可能会影响测试的水质参数会有一些变化,这个只是我们自己实测下来的数值, 仅供参考。
一位热心网友
这个是馨睿给报出的数据
鱼快
这阵子我用金标开了几个缸,感觉还可以,可能用的泥比较多,降酸比较厉害,肥力具体还没有什么太大感觉,但应该比彩包好,所以为了稀释肥力,我在开缸之前有过几次大换水,目前出苗没发现有什么问题,用到一年以上才知道具体肥力怎么样,慢慢看吧
一位热心网友
同时开了两个缸,明天给大家上图片和数据
莫斯人
我用彩包反而有几个缸苗子都没见过……
5007
进来学习
一只拖鞋
还是等不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