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米虾和淡水螺
新虾入缸,新年第一天就脱壳成功,好兆头!
新虾入缸,新年第一天就脱壳成功,好兆头!
发表于: 2016-01-01 13:21:13
1115
2
第一次开缸养虾,小虾进缸十多天,在新年第一天脱成功,好幸福的感脚。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2)
回复
相关文章
淡水虾
小溪游玩偶得,就一只!感兴趣私。
724
6
3
养了好多年的米虾了,依然很好看
1156
28
5
两边头壳上居然都有爱心
692
2
4
拍虾
一堆了,,,,
683
11
4
变异黑壳虾
711
6
4
降妖师
主题
2
关注
0
粉丝
0
+ 关注
私信
降妖师的主题
更多
新虾入缸,新年第一天就脱壳成功,好兆头!
新人求科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