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错误反馈和建议
  3. 拍卖帖子怎么又要10级才能竞拍了???

拍卖帖子怎么又要10级才能竞拍了???

发表于: 2016-09-09 23:31:35
1040 8

天哪,我看中那个虾良想拍都不行,我记得之前是5级啊……好麻烦

  • 阿尔菲

    回回帖就十级啦。

    第1楼 2016-09-09 23:33:33
    0
  • 沙糖橘

    因为小号捣乱,下次提到15了就

    第2楼 2016-09-09 23:50:18
    0
  • 夜未央

    这就是王八的屁股-规定,这也需要发帖来问吗

    第3楼 2016-09-10 00:01:14 查看1条评论>
    0
  • Alan-rei

    卖虾粮的基本都有网店,直接去马云那买不就是了

    第4楼 2016-09-10 00:23:39
    0
  • 小引人

    把拍卖当玩乐,谁吃的消

    第5楼 2016-09-10 06:46:01
    0
  • 龙城飞将

    级别低拍后随意毁标,给别人造成麻烦难道就不是麻烦吗?

    第6楼 2016-09-10 10:20:24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贵圈真是可怕了

      卖个草跟犯天条了似的,各种阴阳怪气,贵了可以直说我又不是不打折,只能说买卖自由,价格被搞得乌烟瘴气的,薅羊毛也不带这么整的,嫌贵可以不来当记者,我也有权利不出,烂手上我还能砸缸听个响,这个帖子如果侵犯诸位利益我道歉先
      1393 7 3
    • 一条很干净的斗鱼 干净到发光发亮那种

      #养鱼日记#神奇动物在机领#斗鱼#白月光#也太可爱了吧
      767 7 4
    • 求解

      现在普通个人会员用户不能发售交易帖了吗?必须要VIP和SVIP会员吗?求解?
      1264 25 5
    • 得了直接给我所有帖子

      这也不让发那也不让发,那把我帖子都删了吧谢谢
      1874 5 2
    • 1393 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