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友们你们草缸温度都在多少呀,冬天控制在多少对草生长好,我现在24度
-
相关文章
-
-
一眉道人怎么了
俩周前买的一眉道人幼鱼,买时2公分多,现在大概3公分,最大的接近4公分了,大多长势良好,其中一条身上变成金黄色如图,请问是什么原因?吃食也正常。 -
米虾
缸长了好多小红虫,太恶心了,真的气死我了 -
水草泥长了株野草
这是啥草?有点像绿温蒂椒草但很多细节对不上,还有虎纹斑点 -
最近红丝青叶有点烂叶和溶液。
水草有点烂叶,溶叶是怎么回事?
-
老兵的主题







老王养草
我的245度吧
啊晟
22-24呗
嘉嘉幺儿
22℃
荟鳞轩
24-16度最佳
一杯倒
25度飘过。。。
Vince。
我25度
Tattoo
一般情况24-26
水草精灵
25度,60缸,100W加热
不锈钢卫浴挂件。
我也是24!
阅微草堂
我24